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列印

[閒聊]中二生看新聞

[煙~]
海軍公布棒式的動作要求與成績,讓自1980年開始測驗的仰臥起坐,正式走入歷史。(圖/DVIDS)
文章來源:Goodbye Curl-Ups: Navy Releases New PRT Rules for Planks and Rowing
(中時新聞網)
大報也是"複製貼上",也不是有住外記者親自跑來的資料

早在2019年6月,美海軍士官長(MCPON)就在臉書上宣布,海軍「體能戰備鑑測」(PRT)中的仰臥起坐將以棒式取代,並引進划船機測驗
自2021年3月起,PRT中的2分鐘仰臥起坐正式走入歷史,讓實施40年、擁有「腰椎殺手」惡名的仰臥起坐走入歷史。
傳統仰臥起坐要求官兵在2分鐘內完成最大次數的動作,造成椎間盤反覆擠壓而腰部疼痛或腰椎病變;加上核心肌群在各種戰術動作中,往往扮演動作穩定的角色,而非主動發力。

換言之,測驗仰臥起坐根本無法反映士兵的核心能力是否能滿足戰術動作需求。

引用 TOP

足球》馬拉度納遺產爭奪戰!第二代加私生子女恐逾10多人  
[axn 誆金世家,真實現實球壇版]

舊排球  舊排球  舊排球

引用 TOP


「what kind of knees are these?(猜猜我的膝蓋下有什麼)」

話若欲講透基,目屎道掰未離
你懂的)你懂的)你懂的)

雨女舞瓜

引用 TOP

其實想告訴你的事
你所不知道或忘記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的

金臂順便供餐提供便當嗎

金臂當年是操到報廢被拋棄的
就是現在的鎘米果球隊啦

--------------------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386351
棒球》人生第一次對決! 假日飛刀手棒打金臂人



陳義信(右)自黃平洋(左)手中敲出安打。(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羅志朋/龍潭報導〕今天下午在龍潭棒球場舉行「中職退役明星球員軟式棒球賽」,在「職棒之父」洪騰勝號召之下,49名退役球星齊聚一堂,前兄弟象王牌投手「假日飛刀手」陳義信,竟然拎起球棒站上打擊區,還從前味全龍王牌投手「金臂人」黃平洋手中擊出安打,下一棒曹竣崵掃出場內全壘打,陳義信慢條斯理跑回本壘得分,現場上千名球迷一飽眼福。

投3局的黃平洋說,因為丟的是軟式棒球,所以感覺還好,之前打OB賽丟硬式棒球,才兩局肩膀就不太行了;他盛讚陳義信投得很好,完全沒有退休的感覺。


中職元年先首場發投捕洪一中(右起)、張永昌、杜福明與曾智偵齊聚一堂。(記者張嘉明攝)

引用 TOP

https://opinion.udn.com/opinion/story/10012/5136297
2020台片回顧:十部「令人失望」的台灣電影

https://opinion.udn.com/opinion/story/121057/5135944

https://opinion.udn.com/opinion/story/120970/5133143
2020十大醫療事件:疫情下的醫護勞動權益,與未解的問題

被遺忘的報導:oo後來呢?誰還記得oo?

始終無法忘懷的存在
終有所不忍忘焉者矣


(取自網路)
把軍事板當八卦板用

引用 TOP

udn 大水庫變小水池
中興大學水土保持系學者:清出淤泥放下游

有價料被載走,淤泥沒人要
排沙一噸砂石要三到六噸水力
門前溪一個月的怪手整理砂石溪岸,一天的豪大雨打回原形(還不是颱風雨耶)

人力沙石車緩不濟急,揚塵交通安全問題

下游政客刁)(難)民早嗆不收上游的砂石淤泥

引用 TOP

先以 : 賚 齌 阡 筵  食甫  仆 矛今 矜  逭
起頭
&

再以
有了個新冰箱
作文結尾


難易兩極化 考學測如賭大家樂?

中二生考大學聯考??!!

引用 TOP

https://talk.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476150

研之有物》COVID-19 抗疫作戰的「關鍵少數」:中研院 P3 實驗室,開箱!




P3、P4 實驗室特點是內部的負壓呈梯度分布,越往裡面壓力越低 ,以防止氣流外洩。此外,實驗室必須具備高壓滅菌鍋,實驗用品必須經過高溫高壓、蒸氣滅菌之後才能取出,人員進與出也有規定的路線。(圖│研之有物)


圖│研之有物(資料來源│林宜玲)


每一行代表一種抗體的測試組,研究員在每個裝滿細胞的培養皿中,分別放入新冠病毒與稀釋後的抗體(上方橫軸為抗體濃度,越往右濃度越低),白點代表加入抗體後仍受到感染的細胞。從白點數量可知,第一種抗體中和新冠病毒的能力最好,細胞受到感染的機會最小。(圖│林宜玲)


本圖為楊安綏團隊開發的新冠病毒抗原檢驗試劑原型,林宜玲團隊提供受到新冠病毒感染的細胞萃取物進行測試,並提供普通感冒病毒感染的細胞萃取物作為控制組,以資對照。(圖│林宜玲)


陶秘華研究員以病毒載體,將人體 ACE2 的基因送進小鼠體內,成功使小鼠細胞表現人類的 ACE2,變得可以感染新冠病毒,加速了動物攻毒實驗的進行。(圖│研之有物)

中研院 啊不就是在   旁~邊 還有 昆陽實驗室

引用 TOP

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479325
「長賜輪」怎麼脫困!專家:恐要把船上貨櫃卸除

   也是同行的航運公司專家沒說的是:擱淺地方,沒有足夠地方,a沒有時間...設置裝卸貨櫃的空間!!


樓梯不能走? 捷運站超怪設計 網笑:裝置藝術啦

網友戲稱捷運大安站把樓梯先蓋好再封起來,是天龍國設計、領先全球。(圖擷取自路上觀察學院)


  景安新蘆

引用 TOP

最近在社團裡聽一位 金門240炮退伍的
他講他當兵肥了40公斤 我看下面還有人講他肥了六十公斤
這是怎麼吃的 有人知道嗎

我是肥了九公斤也沒那麼誇張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哈密瓜 金錢 +3 我也剛好胖了9公斤XD 2021-04-18 23:58

  • 工蜂火箭兵 金錢 +2 2021-04-12 10:48

  • waterdondon 金錢 +4 我當兵末期幾乎天天洽公,還瘦了一公斤。 2021-04-02 20:28

  • 明日記憶 金錢 +3 2021-04-02 19:59

249師...戰車772營..駕駛兵..
出操號聲響.操場練刀槍.不怕烈日曬.那怕風雨狂.
戰技.求.精進.戰術球發揚.練膽又練力.生鐵鍊成鋼

引用 TOP

近距離並航 美艦長翹腳監控遼寧號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1442549


(☉ˍ☉)


"帶刀侍衛勒"?

在 "公海" 可以這養 "打招呼嗎" ?

一些 "迷因" 梗圖就不轉貼了 ~



軍友知道的~ 中二嘛~ 軍盲嘛~

引用 TOP

現在的人 冷氣吹的很習慣 外面的店家也很多
沒什麼事情還可以在到一些 超市大賣場吹吹冷氣
現在的兵寢室也是有空調
我以前大熱天 滿頭大汗還能睡也不知道怎麼睡的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249師...戰車772營..駕駛兵..
出操號聲響.操場練刀槍.不怕烈日曬.那怕風雨狂.
戰技.求.精進.戰術球發揚.練膽又練力.生鐵鍊成鋼

引用 TOP

https://global.udn.com/global_vision/story/8662/5390764
小明熱愛國安法?香港熱情恫嚇的「國安教育日」
2021/04/15 轉角24小時





      

港仔~ 簽下去 ?? !! 港仔~ 簽下去 ?? !!港仔~ 簽下去 ?? !!

引用 TOP

引用:
原文由 必勝 於 2021-04-16 19:47 發表
現在的人 冷氣吹的很習慣 外面的店家也很多
沒什麼事情還可以在到一些 超市大賣場吹吹冷氣
現在的兵寢室也是有空調
我以前大熱天 滿頭大汗還能睡也不知道怎麼睡的
操到翻根本睡不飽.

身體只要平躺在床上馬上睡著管它什麼熱不熱滿不滿頭大汗.

由其是菜鳥時夜夜有01~03或02~04每天都是剛上床就被叫起床上哨而下哨後小睡一下又遇到部隊起床.

根本沒有睡覺過的感覺全身只感到好累.

二年兵別說空調連電風扇都沒見過好嗎.

引用 TOP

以前在大門 每天都有夜哨 冬天時會比較痛苦
冷的要死 半夜還要爬起來 有一次下哨
太冷皮鞋也沒脫就爬上床 剛好有軍官查舖
跟哨長比 我腳上的皮鞋 大家應該知道意思
他早上跟我講的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249師...戰車772營..駕駛兵..
出操號聲響.操場練刀槍.不怕烈日曬.那怕風雨狂.
戰技.求.精進.戰術球發揚.練膽又練力.生鐵鍊成鋼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