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發新話題
列印

700旅旅部連的弟兄們

700俱樂部的弟兄們有沒有在這裡出來回應一下吧!

引用 TOP

學弟報到
700旅   步三營 歩一連&兵器連

引用 TOP

700俱樂部~以前一心嚮往的單位, 結果....被編到702旅5營~慘! 以前你家的連經理士好像跟你同 梯, 話不多~不大愛回師部洽公, 也許都是跑第一廣場洽公去啦!
2營營行政跳樓時, 你還在光隆營區吧!

引用 TOP

耶.這麼多234辣手ㄟ躲著沒說話@@.沒事要浮出水面換個氣嘿~ (來亂的~酸~)

引用 TOP

700旅步二營步二連
1712T

引用 TOP

請問果碩大大
旅部連有沒有一位輔導長劉X,兩個字的....

引用 TOP

234師砲兵報到 來亂的
2營營行政跳樓時 電視新聞有播出
那個大門哨長是誰?好屌!
想我當時85年9月有跑去清水營區借血壓計時 被大門172XT衛兵盤查
那時的哨長該不會是辣手ㄟ105榴發射手學長吧?
我記得935營軍醫裝備負責人兼情報士是174XT 營部連的!

引用 TOP

KINGS學長出現~辣手ㄟ輕鬆大也出現ㄌㄧㄠˇ~~

85年9月小弟已經破百待退啦~(不然就是快破百)以辣手ㄟ你對234砲營的了解.破百的"砍暫"有可能要去站哨長嗎? 那時小弟好像整天在營區沒事晃ㄚ晃等放假的樣子~連戰備都不必了.不過...我好像有印象有一次晃去門口拿那一期新的愛情青紅燈來看的時候有看到外單位的來在門口被刁.是不是936的就不知道了.不過有一次我936二連的同梯有清水.我還到門口去跟他聊得難分難捨.(畢竟離開猩猩後就沒再見面了)

辣手ㄟ你來的那時應該是營部連站的大門吧??因為那時兩個砲連接戰備.硬得要命.營部連不接戰備.營區的對空哨.彈藥庫哨又都是戰備連在釘.所以後來兩個砲連連長不爽反彈.後期門口的哨就幾乎都是營部連在釘了

引用 TOP

步兵營
陸軍"步兵"第234師700旅........

砲兵營咧
陸軍"步兵"第234師砲XXX營嗎?

引用 TOP

學長.其實全名是陸軍步兵重裝野戰第234師砲兵指揮部砲兵第93X營...@@

引用 TOP

234師戰鬥工兵營營部連報到,我也是來亂的

看到那麼多昔日辣手ㄟ234師的弟兄真不錯唷

陸軍步兵第234師
戰鬥工兵營營部連上兵
武化二級廠管制士
地B144662

引用 TOP

雖然不是700旅,不過大家血濃於水啦...  還是要說對於有點超過的學長學弟制感到不可思議。

引用 TOP

行政排學長.小弟那時候很天真的以為所有的部隊學長都是那麼變態的.因為在中心聽班長學長嚇我們嚇得多.在234師部見到的單位像精誠連.工兵.通信也都是變態得要命.新兵銜接中心跟中心差不多不列入比較.步8營除了精誠連跟士官隊以外好像沒實兵.屬於是基幹營.所以很天真的就認為所有實兵部隊的學長都是那麼變態的.不過那時候不知道也好.因為沒得比較.就會有一股LP火想著前人可以撐過去.自己也可以.如果知道其他單位的學長制沒那麼BG可能就撐不過去了......

您的那句血濃於水說得好.大夥兒都是國軍弟兄生死與共~血濃於水.同意+100~

辣手ㄟAtenza大在工兵營的日子應該也不會比我們砲營好過到哪裡去.一直都有傳說234最可怕的單位是工兵營.不是精誠連也不是學長學弟制重得要死的砲營.工兵營學長制也超重而且跟砲營一樣.真的本職學能體能都是學長超強.不管什麼事學長出面一定搞得定.學弟只能在旁邊傻眼等著挨K挨扁...工兵營雖然在師部.小弟在師部住在工兵營旁邊的日子也是每晚聽到乒乒砰砰問候學弟家人的聲音不絕於耳的......

對了.請教一下其他辣手ㄟ.小弟一直都不太清楚到底700/701/702旅各轄哪幾個營啊?小弟只知道8營6營沒實兵.卻不知道8營6營是屬於哪個旅的.聽說8營6營的那個旅最舒服.是不是就是700旅.傳說的700俱樂部啊? 經理士學長的5營是702旅的吧?

引用 TOP

KINGS~有丫劉龍。

引用 TOP

師經理士~~我同梯的一個在連部排我在通信排另二個在搜索排。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