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發新話題
列印

不再是偏方 美研究:木瓜葉具顯著抗癌功效

不再是偏方 美研究:木瓜葉具顯著抗癌功效
更新日期:2010/03/10 19:35 蔡函岑

(法新社邁阿密9日電) 研究人員今天指出,木瓜葉萃取物以及木瓜茶,具有相當顯著的抗癌特性,能夠對抗多種腫瘤症狀,這項研究結果支持民俗療法的理論。


佛羅里達大學(University of Florida)越南籍研究人員那登(Nam Dang)與日本學者在「民族藥物學期刊」(Journal of Ethnopharmacology)共同發表報告,紀錄了木瓜有效對抗子宮頸、乳房、肝、肺及胰臟的腫瘤。


研究人員利用乾燥的木瓜葉提煉出一種萃取物,而以較大劑量的木瓜葉茶對付癌細胞,效果更為顯著。


研究人員指出,木瓜葉萃取物能夠促進「Th1型細胞激素」(Th1-type cytokines)關鍵訊號分子的產生,有助於調節免疫系統的正常運作。


研究人員2月號期刊中表示,這項研究結果可望協助醫界發展出利用免疫系統對抗癌症的療法。佛羅里達大學今天發行該期刊。


長久以來,木瓜在世界各國民俗療法中,廣為用來治療各種疾病,在亞洲尤其盛行。


那登表示,已有學者針對澳洲和越南的原住民作過研究,這項研究結果與之前的報告不謀而合。


研究人員指出,木瓜葉萃取物對正常細胞沒有任何負面影響,避免了許多癌症療程中常出現的副作用。(譯者:中央社蔡函岑)
--------------------------------------------------
常見的草藥中 有很多是可以抗癌的
只不過  都沒經過研究和試驗報告
有的  只是治癒者的親身經歷
以前讀草藥的時候  老師就說過  
癌症的治療  是草藥很好發揮的項目之一
西醫的癌症療法   要醫好  真的很難  增加痛苦的居多

引用 TOP

引用:
原文由 cccyt 於 2010-03-10 23:06 發表
不再是偏方 美研究:木瓜葉具顯著抗癌功效
更新日期:2010/03/10 19:35 蔡函岑

(法新社邁阿密9日電) 研究人員今天指出,木瓜葉萃取物以及木瓜茶,具有相當顯著的抗癌特性,能夠對抗多種腫瘤症狀,這項研究結 ...
要是藥廠可以用木瓜葉當原料去提煉出抗癌藥物,這就是造福無數了!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