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發新話題
列印

關於張貼影片

目前軍友站的瀏覽似乎有點瀏覽延遲現象,但我試過我另外兩個網站卻是正常的!

而剛好軍友站剛剛出現的第一篇與第二篇文章都剛好與文章內含有數個youtobe連結的有關,於是我先進行文章移動的作業看是否有比較正常...

若延遲現象有改善的話,我猜測可能是捉取youtobe影片有關,若一篇文章裡的一個頁面僅有1~3個影片就不會有多大問題...
但一個頁面裡有超過5個以上的影片連結,加上同時有多人以上瀏覽,或許就會造成問題...這僅是我猜測!

有更動的文章分別為
『軍旅回憶』版塊裡的"推薦影片:金門的地下碉堡-湖南高地"
這篇我僅將第一則文章裡的9個影片模式更改成1個直接顯示,8個影片顯示連結模式

『影視與體育』版塊裡的"好玩、有趣、會讓人哭的影片推薦置放處"
這篇文章我會將所有影片模式改為顯示連結模式!改完後將恢復到原版塊並關閉該主題只能瀏覽不能再po文!

考慮新設一個版塊專放youtobe影片?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人情若成為我管理上的包袱,我將作些取捨,請體諒!

引用 TOP

引用:
原文由 二寶 於 2019-10-03 22:24 發表
目前軍友站的瀏覽似乎有點瀏覽延遲現象,但我試過我另外兩個網站卻是正常的!

而剛好軍友站剛剛出現的第一篇與第二篇文章都剛好與文章內含有數個youtobe連結的有關,於是我先進行文章移動的作業看是否有比較正常.. ...
可以另開一個專PO [Youtube]影片的板塊,其實做網址連結亦可,看二寶大大在後端的管理機制會不會太麻煩??...若因為PO影片而影響諸位軍友瀏覽,造成不便,小弟在此道歉!!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工蜂火箭兵 金錢 +1 2019-10-04 18:48

  • 二寶 金錢 +20 請寬心~這不是你的問題啦!! 2019-10-03 23:17

不打勤,不打懶,專打不長眼!!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