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08 00:30
那一年~我在金門當兵的日子!!
那一年~
我升上上兵ㄉ日子~
(網誌忘提∼∼原來是掛紅十字臂章的我,被精實到掛砲科.......無言!!!!!!!!!)
全副武裝~大揹槍,肩扛50機,跳戰備
哇哩咧~ㄍㄢˋ!你是幾T的啊?
死菜鳥砲長!敢叫我扛著50機槍,跑步帶殺聲衝上砲堡上~火力掩
護!!!
看見我的臂章沒?三ㄎㄧㄠ的!上兵喇!!
我的藍牌級職章[話務兼駕駛]!
射擊指揮所給不要臉的人佔去了~原本是我該呆的地方!
我又不是機槍手!
馬ㄉ!你有沒有搞錯啊?

那一年,我升上上兵ㄉ日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