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拜託A ! 麥勾亂啊 ! 男警留長髮.200律師聲援...

拜託一下好嗎?別再亂了.不是凡事民主就可以...
若無法配合規定.不適任就請你另尋高就.
警察是公務機關.是執行公務者.甚至是國家門面.
一個男警蓄長髮.能看嗎?
給你申誡.你還置之不理.我行我素.
這種個性我想你到哪個環境應該都格格不入.困難重重.
有本事.考上刑事警察.扮臥底.也許可以留長髮.
既然是制服景.該有的儀容就該服從規定.
像這些律師.是想紅嗎?聲援什麼?我實在不懂...
哪天國軍也說我要留長髮.女警說我要穿黑網襪迷你裙.也可以嗎?
真是亂七八糟!!!




https://goo.gl/L2sfDH
員警葉繼元因長髮被記滿18支申誡,保二總隊召開考績會決議免職,但過程中不僅以內部調查為由,拒絕葉繼元委任律師進入,保二總隊長官甚至嗆聲:「下次去警政署再帶200個律師來呀!」讓其他律師看不下去,律師丁穩勝決定發起連署與號召200個律師包圍警政署,目前共有114名律師參與連署,包括知名律師曾威凱也喊聲加入。


負責號召的律師丁穩勝接受Yahoo新聞採訪時表示,從法律上來解讀,保二總隊的主管機關警政署早在今年8月就發函,要求保二總隊「不宜率以葉員違反員警髮式規定,依警察人員獎懲標準予以密集申誡,以保障其工作權權益,並提供性別友善職場工作環境。」但是保二總隊不遵從主管機關命力,持續密集送出申誡,甚至將葉繼元免職。

但是當媒體記者詢問警政署對於保二總隊的決議看法時,警政署僅表示尊重保二。丁穩勝也直言批評,警政署完全自打嘴巴。

丁穩勝指出,之所以會發起連署與號召聲援葉繼元,除了認為是表達對葉繼元的支持之外,更不能忍受保二總隊對律師的嗆聲,竟然以內部調查為由,不然當事人委任律師進場,因為後續將持續行政訴訟,保二總隊的考績會律師當然有在場權,但警方卻藐視律師,甚至嗆聲:「下次去警政署再帶200個律師來呀!」就是這句話讓丁穩勝決定號召200名律師一起路過警政署。

丁穩勝將號召訊息貼上臉書後,引發大量迴響,連知名律師曾威凱都急著問是不是有保留席,不少律師都發言表示一定到場支援,還有人回嗆警方簡直是「進行了一個號召律師的動作」。
丁穩勝表示,將會在23日早上十點在警政署前發起行動,目前已有114名法律人參與連署。
發表評論
標題 (可選)
選項
禁用 URL 識別
禁用 表情
禁用 Discuz!代碼
使用個人簽名
接收新回覆郵件通知

       [完成後可按 Ctrl+Enter 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