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31 123
發新話題
列印

王建民

http://sports.ltn.com.tw/news/paper/1098826

王建民在2005年5月1日首度踏上大聯盟投手丘,帶動台灣球迷關注大聯盟熱潮。


2005年5月1日,是王建民大聯盟初登板的紀念日,許多台灣球迷在洋基球場高舉國旗見證歷史時刻,那天之後,改變台灣球迷對大聯盟更高的興趣,甚至多達50多個年輕球員追隨建仔腳步,前仆後繼赴美圓夢。FOX官網播出此歷史戰役,引起台灣球迷無限感慨,看到40號的熟悉身影,勾起大家12年前共同的回憶,紛紛淚推。

2017年5月1日,馬林魚為43歲的鈴木一朗舉行3000安的紀念儀式,表彰他對大聯盟的貢獻以及讓大聯盟更深入日本的時代意義,現場還演奏日本國歌,給予最高的肯定,一朗不斷脫帽致意。


相關新聞

MLB》王建民高懸10年的紀錄 田中將大拚3年辦不到

建仔還有「美」夢 每週5天通勤3小時練球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