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發新話題
列印

又出包了

剛剛在忙要去法國的情報作戰

結果無意間又發現,戴爾又出包了!

不過基於它的前科,我實在不想貼網址了= =

每天都得天亮去睡覺

碼的,好慘阿!我要寫十三個慘字...................

--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

1.金機歪 2.哩金變態 3.金豪洨 4.幹 5.零分 6.舊排球 7.這啥洨?

引用 TOP

第一次出錯 表示出錯的機率很高
第二次出錯 還是短期內  就代表戴爾本身有問題
來個團訟吧  免費的 消基會會負責的

引用 TOP

戴爾這次處理是送兩萬元折價券,好像有比上次好一點!!!

引用 TOP

引用:
原文由 CAMRY 於 2009-07-07 13:52 發表
戴爾這次處理是送兩萬元折價券,好像有比上次好一點!!!
這次我就沒動力定了= =

死刺客,手機半夜都關機ㄉ!

--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

1.金機歪 2.哩金變態 3.金豪洨 4.幹 5.零分 6.舊排球 7.這啥洨?

引用 TOP

大廠 Wi-Fi 晶片爆漏洞!蘋果、Android 全中招

Google 的 Project Zero 團隊日前在半導體大廠博通公司(Broadcom)的 Wi-Fi 晶片發現一項漏洞,同時被美國官方將嚴重程度評為 9.8 分。而實際上,美國國家標準技術研究所的評分上限,也不過是 10 分而已,顯見博通此次的資安問題並不小。

Google Zero 指出,這項編號為 CVE-2017-11120 的漏洞,目前能影響的裝置包括 iPhone 7、Galaxy S7 在內的旗艦機,而整體被影響的手機數量,在全球更超過 1 億支。稍早,蘋果已經透過 iOS 11 的新版安全機制修復完畢,而 Google 方面也已經在 9/1、9/5 分別推出安全更新,因此如果用戶有如期刷新,應該暫時可以安心一點。

不過,由於目前 iOS 11 升級率僅為 25% 上下,Android 手機則因為各廠的支援性不同,並非每款手機、每家廠商都能立刻收到更新,受影響的用戶比例應該還有不少。通常來說,內建系統接近原生 Android 的裝置,會比較快收到安全性更新,至於蘋果由於直接綁定新功能與安全性更新,不能升級至 iOS 11 的裝置,如 iPhone 5,則可能只能認命。

本次漏洞的可能風險,包括駭客能透過裝置連接的 Wi-Fi,從遠端在使用者裝置上執行各類程式碼。過程中,使用者可能完全不會察覺,也不需要如某些木馬程式一樣,需要點選釣魚郵件或軟體。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