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17 12
發新話題
列印

約在73年共機就有穿金門島巡航一次

引用:
原文由 Guest from 1.164.36.x 於 2018-02-08 04:39 發表


78年9月, 蔣文浩事件..當時我正帶隊去打靶,聽到警報聲望望天空看一下,就繼續碰碰碰.....回連上看電話紀錄才知道,後來聽到的是,雷達人員當日有人被碰碰,被對空哨發現開槍驅離的,返台休假.....



79年3 ...
太武山雷達設在山頂,低空是死角,蔣文浩的殲六貼著水面飛過來,AAOC是非戰之罪.
軍事雜誌有報導過,怕上級追究下來,各防砲在飛機降落後一起鳴砲,是謂馬後砲事件,並有不少人獲得敘獎,記功.

所以,有人被槍斃,跟兩肆洞鋸短砲管一樣,純謠言!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引用 TOP

1989年9月16日:空軍航空兵第49師145團2大隊飛行員蔣文浩中尉駕40307號殲-6(米格-19)戰鬥機,從福建漳州龍溪機場起飛叛逃,降落在金門尚義­機場。蔣文浩,四川樂山人,1965年12月3日出生,1986年畢業於空軍第十三航空學校,叛逃前總飛行時數600小時,三級飛行員。家有父母、小妹與外婆。蔣文浩獲黃金2000兩並敘階中尉,上尉退伍後曾參與潛水及海底生態攝影。

這件當年當日!
林姓少校!
在天祥大樓邊放過鞭炮!
我有問過他!
服役期間唯一一次,在部隊聽到鞭炮聲!
一指部沒放!
放鞭炮在當年的部隊是大事!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