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17 12
發新話題
列印

租坦克車來開~


[讓我想到 A-TEAM 天龍特攻隊Rev:2010, 一票前遊騎兵特戰官士,"笑狼"駕著裝載主戰車[?]的運輸機載著全體隊員脫逃,但是,被無人機追擊之下,"空投主戰車"逃離被擊落中的運輸機,附掛空投傘的主戰車,"小白"用車長/砲手機槍砲上架裝彈,對無人機"空戰/反空襲","泥巴"用發射主砲的後座力"飛行"主戰車,破了一二頂空投傘,還能安全落地(水)後,還跟湖邊的阿罵問路......
想想,這部A-TEAM 天龍特攻隊Rev:20xx也算是部"腦殘神劇"?

ㄟˊ "怪頭"勒?有"懼高症",照舊讓他"夢移"先,ㄎㄎ.

常識無法規範的英雄!「天龍特攻隊」
《天龍特攻隊》中「飛」坦克場景現實中可以做到嗎?
《天龍特攻隊》——會飛的坦克打飛機!燃爆了!

「科普」(互懟)百度/維基查查看
運輸機
戰車

=================


https://kknews.cc/military/4jkqqgq.html

96A主戰坦克成功空投?不要興奮歡呼,又一部軍旅劇考驗編導智商
作者:虹攝庫爾斯克

最近剛剛上映的軍旅劇《陸戰之王》在各大平台上映,該劇號稱反映中國裝甲部隊的核心——主戰坦克部隊的戰鬥生活,在開播前就造了一波聲勢,從預告片中我們確實能夠看到96式和96A主戰坦克的身影。對於軍迷來說,是一部讓人翹首以待的電視劇,很多軍迷都希望該劇能夠拍出《士兵突擊》那樣的真實水準。

但是,該劇播映的第一集就遭到了軍迷的集體炮轟!因為第一集的故事很簡單,我軍使用運-20運輸機測試空投一輛96A主戰坦克!沒錯,你沒有聽錯,空投一輛戰鬥全重達到42噸的主戰坦克!
來看看電視劇截圖,這到底是怎麼樣的空投坦克。

圖片:一上來的坦克駕駛員,步兵頭盔和翻折的望遠鏡是什麼鬼?
圖片:運-20中赫然裝著一輛96A主戰坦克。
圖片:坦克被空投,注意劇情里坦克空投是由坦克駕駛員控制的,你把飛行員甩哪裡去了?

圖片:指揮大廳,可以看到中間的空投坦克,但是紅箭頭的德國豹2坦克是什麼鬼?
圖片:沒有空投托盤的坦克,確定履帶和懸掛承受地住落地衝擊?
圖片:坦克兩側綁著什麼,要是緩衝墊應該綁底盤下啊!

圖片:男主角在領導同意下爬出座艙,這是墜落的坦克,物理學失蹤了嗎?
圖片:在墜落的坦克上男主角還能夠趴在坦克頂部?
圖片:搜救部隊找到了落地的坦克,電視劇省略了坦克落地的細節。

從上面這麼長的截圖,大家基本可以認定,這又是一部打著軍旅劇旗號的神劇。

引用 TOP

引用:
原文由 Guest from 115.82.98.x 於 2019-08-30 13:30 發表

[讓我想到 A-TEAM 天龍特攻隊Rev:2010, 一票前遊騎兵特戰官士,"笑狼"駕著裝載主戰車[?]的運輸機載著全體隊員脫逃,但是,被無人機追擊之下,"空投主戰車"逃離被擊落中的運輸機,附掛空投傘的主戰車,"小白"用車長 ...
路人兄 , 以解放軍的實力 , 空投航空母艦也不意外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