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17 12
發新話題
列印

入伍有沒準備水土不服的物品

入伍生幾乎都是二十歲左右,每個人都有生理上的問題,要是昨夜沒跑馬〝畫地圖〞,早上起床號一響幾乎每個人都〝帳篷撐得緊緊的〞,尤其睡上舖的要下來都有些折斷的風險。沒有做正式的問卷調查,據說有過女友的都會自行設法,最苦又尷尬的是鄉下傳統教育父母交代不能去碰的,被一些油條的話語挑動,產生了矛盾的情結。

這一方面在入伍教育從來就沒有人去提起,畫地圖就畫地圖,自己面對,頂多隔壁鋪出個聲說 喔!又畫了!
團體生活,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水土不服那個時候壓根兒就沒甚麼充氣ㄨㄨ,而且還是忌諱。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引用 TOP

記得剛進仁武中心,第二天開始跑3000,練習500障礙...拉單槓...
隔天,手酸腳麻,一起床就哀哀叫...[鐵腿]!!
似乎是,城市兵才有這個毛病??!!人家鄉下來的...山裡來的兵,一樣嚇嚇叫,健步如飛!!
一個鄰床的同袍,給我一罐[萬金油],在痠痛處,到處抹一抹,還真的好了!!...厲害!!
阿我就回報他一支[長壽菸](新兵抽菸會死很慘),結果...害他被班長聞到煙味,伏地挺身50下!!...內疚到現在!!
我就怕當兵時水土不服,藏了兩包黃長壽在廁所的天花板上,大小便的時候都能用!!比...正露丸,鐵牛運功散,還好用!!
後來...打掃的區域換別的連了,菸被...幹走!!也不敢查誰偷了...!!改換到一顆樹下的洞裡...好死不死,下大雨,整包報廢!!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不打勤,不打懶,專打不長眼!!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