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20 12
發新話題
列印

女下士抗命判刑 「國家養不起仙女」

引用:
原文由 60砲長 於 2017-08-09 14:27 發表
任何時代都有爛官爛兵,這位仙女只是個案,問題重點部隊裡這麼多享特權的
女軍人,實際上已嚴重影響軍隊風氣及戰力
上網可以找到一大堆女兵在部隊裡的特殊待遇.

現行女兵數量已超過10%,原本高華柱有堅持這個比率,但 ...
這些女兵,胖的胖,矮的矮,任何一個當個兵的男人,絕對不會認為這些人有辦法上戰場
實際上她們連野外宿營也沒辦法,網路上可以找到這些娘們晚上還要用卡車載回營區洗澡睡覺
的故事.

有一次去金門,要到823砲戰紀念館而誤闖到士校(幹訓班)
出來一位五短身材的女兵,向她問路,隨便給偶報報
他乃乃的繞了一大圈也找不到
後來再去路邊問一位學生
原來就在他們士校的旁邊,我覺得這女兵智商有問題
又矮又圓,如果高個30公分可能會誤認為男生

引用 TOP












募兵制重要推手看他笑的多開心
103年國防部女兵招募比例取消上限8%

引用 TOP

個人覺得...女生,還是去政戰專長的[女青年工作大隊]比較實在!!
執行[戰鬥任務]的話...是有難度的,[先天]上或[生理]上...都不太允許!!
演習'例行操課和上鏡頭,是一回事!!...真的上戰場廝殺,又是另外一回事!!
[俄羅斯]和[中國解放軍]都有女兵...她們多少人口??我們台灣...又有多少人口??...在[以色列],人家的[軍訓]課程是怎麼教的??男孩子和女孩子幾歲開始拿槍??幾歲開始做實彈射擊??在正式服兵役之前,玩槍玩多久了??...先搞清楚這個吧!!現在的台灣軍方不要老是愛學人,啥是[軍人武德]拿來多看幾遍吧!!
當兵喔!!光有勇氣,有志氣,是不夠的!!只是一味的,提高薪餉來吸引年輕人去當兵的話...到頭來,只會剩下[砲灰]或是[米蟲]而已!!不論是男兵或女兵...都一樣!!不要跟我說,軍隊目前的教育訓練有多好啦!!光是吃苦難耐勞這方面...永遠都跟不上三十年前啦!!
再多講一句廢話...我們那個時代喔!!軍人就是有軍人的[態勢],那是自然而然...當過兵的感覺,就連[政戰隊]女軍官們,都有一定的[威儀]和[體態]!!絕對不是像某個國家的那個[李春姬]...只會坐在位置上,嗆嗆叫,幹幹叫...中氣十足,嘴砲滿分!!要她走[木蘭快步]給我們看看呀...小心被自己滴下來的油滑倒!!想學嗎??...改名字呀!!...[世姬]'[炸姬]都來吧!!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不打勤,不打懶,專打不長眼!!

引用 TOP

[ 國家養不起仙女 ],沒錯呀!!對岸的解放軍女兵,不是仙女;就算是當花瓶,也是非常有威儀的花瓶...
中共60周年((2009年)國慶,陸海空三軍女兵儀隊,再加上自衛隊女民兵,在天安門舉行閱兵...大家看看她們那種[態勢]!!
曾幾何時...三十年前,中華民國台灣的[政治作戰木蘭隊]和十年前的中共女兵相較之下...毫不遜色!!...差別在於,我們木蘭隊不拿槍!!
                     ""

閱兵踢正步是一回事,真正上戰場,又是另外一回事...但是,光是儀態,這些中共的女兵足以和我們當年的國軍互相較量了!!
各位軍友看看...萬一兩岸開戰,我們這群寶刀未老的中華民國[老兵們]對她們,下得了手嗎??...要她們和中華民國國軍較量,也得問問...她們的老祖宗吧??台灣要是自己先[欺師滅祖]的話,她們要是打[台獨]可決不手軟!!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不打勤,不打懶,專打不長眼!!

引用 TOP

每篇寫得落落長洋洋灑灑,可惜最後一定要扯到政治立場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