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19 12
發新話題
列印

新婚天兵想放假 恐嚇炸台馬輪

這個白痴,不過不要罵他啦!我在金門當兵時,民國85年秋天時,有一次放返台假,要收假那天,懷著一付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到了松山機場,進了飛機,馬上眼睛閉起要睡覺,突然廣播說飛機有問題,要我們全部下飛機,然後就看到遠東航東該班飛機一到遠遠的空地,然後空服員開始點名,點乘客的名,後來遲了一個多小時才回金門,然後晚上看新聞才知道有人報說機上有炸彈,後來聽說抓到了,是個軍官,唉!十多年前的軍官都會做這件事,現在的小兵,哈哈哈!可能不知道這件事吧!還來這一套,真是笨的可以!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引用 TOP

引用:
原文由 小麥 於 2009/05/10 17:29 發表
這個白痴,不過不要罵他啦!我在金門當兵時,民國85年秋天時,有一次放返台假,要收假那天,懷著一付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到了松山機場,進了飛機,馬上眼睛閉起要睡覺,突然廣播說飛機有問題,要我們全部下飛機,然 ...
所以才說是草莓兵
大陸說是90後
這己經是全民共識...
真是爽過頭了

天涯若比鄰
馬祖北高出境室

引用 TOP

哈~真是夠了~為了休假作此傻事
乾脆將另一伴帶過去算了~點放休假還能見面~

引用 TOP

哇咧,竟然有這款代誌?
82年次吧,1冬又怎樣?又不素撐到最後攏係他滴~

不想再躲藏!嫩妻舉報老公是逃兵
https://tw.news.yahoo.com/%E4%B8 ... 5%B5-062500529.html

桃園一名24歲吳姓男子,因逃避兵役遭法院通緝,帶著妻子及小孩過著躲躲藏藏的生活,妻子因無法忍受逃避的生活,因此向警方舉報老公逃兵,希望他去完成應盡的義務,成為真正的男人...

... 到場後發現吳男及一名男性友人在屋內,吳男相當驚慌,還問警方「有沒有搜索票」,結果得知是妻子報案後當場傻住,經警方及友人勸說後決定「面對現實」,與員警返回警局準備去當兵。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甚麼德行,若有什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