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發新話題
列印

尋人啟事

我的爺爺跟外公是外省老兵,分別是在新北泰山飛指部(還是陸軍的時候)及北投復興崗服役,一位是黃永光士官長一位是梁有能士官(外婆也不太清楚是上士退還是士官長。
可有人知道他們的故事或曾經有與他們共事過嗎?我很想多聽聽他們的故事,未來換我講給我的小孩聽。

引用 TOP

請問能多提供一些兩位老前輩具體資料,例如如何時退役?

如果您有老人家服役時的一些文件資料,可以找出當年服役的歷程,與袍澤、長官的大名,透過行政院退輔會的"尋人服務"查詢,網址https://www.vac.gov.tw/cp-2114-5034-1.html,或許能找到與老人家相熟的榮民伯伯。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引用 TOP

尋找陸軍野戰砲兵638營1連同袍(68年5月至70年5月69砲指部樹林光華營區)
尋找陸軍野戰砲兵638營1連同袍(70年5月至74年12月金防部砲指部東林西宅營區)

[ 本文章最後由 曾先生 於 2019-05-21 15:39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