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比翻滾阿公強?!

3/10陪老媽到台中市南區訪友,也帶孩子到旁邊的公園玩…
本來要吊個單槓展現男子漢強健體魄給老婆小孩看,卻被旁邊的阿公嚇到了…
好厲害的阿公,我看了他轉了將近七八下開始錄,我沒錄後他還持續了有十幾下…
PO到社群平台短短不到20小時5千多個讚,翻滾阿公引起那麼大的回響真令人驚訝!
後來.影片紅到東森記者私訊我,詢問是否可以授權影片給他們新聞使用,也簡單的跟我採訪一下下…


新聞頁面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0312/1128818.htm
王先生日前帶著老婆與小孩到台中的新榮公園玩耍,正當他要吊單槓顯現男子氣慨時,卻看到一名阿公連轉了好多圈,他估計總共有30下左右,「我爸以前是海軍陸戰隊蛙人,到現在70歲了,體格也保持得還不錯,他也有看到阿公在旋轉,我爸也驚呼連連。」
王先生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起初阿公先轉了幾圈,口袋的零錢還掉出來,「我以為他會下來撿,結果他就一圈一圈一直轉。」目瞪口呆看著阿公雙手十分有力的旋轉約8圈後,他才開始錄影,且結束拍攝後阿公還持續了好多下,「沒有看到他有任何頭暈或不適…氣定神閒耶。」
當天陽光普照,阿公穿著毛衣與長褲,拉著單槓不停轉圈。王先生除了看傻眼,也回憶自己20年前服役時,雖然可以拉單槓直上、直下,20次絕對沒問題,但他自己倒是沒有體驗過這種旋轉整圈的,「看到阿公這麼強,誰敢在旁邊獻醜…哈!」
雖然因為孩子說要到別的地方玩,王先生最後也離開現場,但這名長輩的身影依舊留在他的心中,「希望家人都像翻滾阿公一樣健康!」影片分享在《爆廢公社》後,許多網友也大力稱讚阿伯的體魄,「強,很多年輕人都還做不到」、「這一定是假的,又是年輕人扮老的劇本」、「公園的阿伯很多都是高深莫測的。」

[ 本文章最後由 法克斯 於 2018-03-19 13:56 編輯 ]
發表評論
標題 (可選)
選項
禁用 URL 識別
禁用 表情
禁用 Discuz!代碼
使用個人簽名
接收新回覆郵件通知

       [完成後可按 Ctrl+Enter 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