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聞「淡」下馬 慢遊馬祖「遊」獎助

lijp 2012-10-30 20:41

聞「淡」下馬 慢遊馬祖「遊」獎助

為了鼓勵遊客在觀光淡季時赴馬旅遊,交通部觀光局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在101年11月1日起至102年4月30日間,主辦第四年的「聞戰下馬慢遊馬祖-觀光旅遊行銷活動」,參團赴馬旅遊的遊客,每人每位最高獎助1,000元新臺幣,鼓勵民眾在馬祖旅遊淡季時刻一遊馬祖風光。

馬管處處長谷永源表示,「聞戰下馬活動」自98年辦理開始,每年馬祖淡季觀光人次即不斷攀升,從第一年試辦的9,222人次至去年有13,786人次申請,讓原本只有南、北竿行程的遊客,因為獎助的關係而走訪莒光、東引。連在地的商家都能明顯感受到觀光人潮的增加,也間接鼓勵馬祖在地從事觀光人才投入及考取國家級導遊、領隊執照,提升馬祖觀光整體的服務品質。

今年的聞戰下馬活動將在11月1日正式啟動,今年的獎助方式略做修正,須特別注意。包括有由旅行社於出團5個工作天前提出申請,且組團要5人以上及派有專人或導遊隨團服務;二天一夜以上的行程要有住宿北竿者每人獎助新臺幣500元,住宿東引及莒光者,每人獎助新臺幣1,000元。以「船進船出」的方式完成二天一夜以上旅遊行程者每人獎助700元。

冬季的馬祖除了有「元宵擺暝」活動之外,還有好吃的坂里三寶白菜、高麗菜及蘿蔔等美味限時上桌,搭配一壺溫熱老酒,在北竿迎晨曦登壁山千階等等,都是冬遊馬祖獨特的體驗。相關「聞戰下馬」活動規定及表格等訊息請至馬祖國家風景區網站[url]www.matsu-nsa.gov.tw[/url]查詢、下載,或加入facebook「馬祖愛趴go」粉絲團。更多旅遊、美食資訊歡迎上旅遊經[url]www.travelrich.com.tw[/url]。


馬祖軍友以及各位想去馬祖的軍友們可以參考一下

難得有此一活動..真要好好把握...

兵器連觀測兵 2012-10-30 20:50

那樣的時間去馬祖,會很冷;又有可能送關島自由行,最好去東莒,有小雯奶凍可吃。
馬祖真的很美,縣政府以後可能是發苦立啊吧,讓大家博一下,搞不好回台可買帝寶?哈哈!
真的推薦東莒!

猛沃營參一 2012-10-30 23:30

前幾天世貿旅展中,立榮航空11月1日至3月30日馬祖二天一夜機票加住宿自由行,只要2999元,比全額來回機票還便宜近1000元,但是不敢買。就是因為冬天的東北季風與春天的霧,飛機動輒不飛,在機場苦等兩三天是經常有的事。

當兵在馬祖 2012-10-31 20:31

以駐防馬祖歷經春、夏、秋、冬的經驗,十一月中之後至四月中都不太適合旅遊──風大、氣溫低、容易起霧。年長的軍友們要以個人身體狀況為考量重點。

兵器連觀測兵 2012-10-31 23:55

馬祖57一兵大大學長,這次的行程我認為你最想留在東莒!
其實你也不在乎那些許的補助,你可去東莒多住幾天,一兩個明也沒關係。
但一定要穿草綠服去,多去吃奶凍!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聞「淡」下馬 慢遊馬祖「遊」獎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