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請問申請營區參觀的方法

鐵血剽悍 2017-11-06 22:17

請問申請營區參觀的方法

[size=6]我明年3月3號入伍滿30年,想回飛彈營區老家參觀,不知道是否以個人名義能不能申請?
好像是團體才能申請是不是?請有經驗的能幫提個意見嗎?謝謝。[/size]

yilitseng 2017-11-07 12:35

以前可以用個人申請,現在不行了。而且只能向國防部申請。

我105年8月申請回澎防部參訪的經驗,我共召集19人參加,然後到國防部網站的民意信箱申請。國防部轉澎防部處理,指揮官王中將非常重視,交代各級幕僚處理並開了數次會演練流程。我們這邊是由憲兵官與我聯絡,雖有指揮官關切,他還是說規定是必須以團體名義申請,所以最後我們是以澎湖軍友社代我們寫公文以軍友社的敬軍團名義申請,我們也捐了一萬元勞軍。

所以我給眾軍友的建議是,儘量多找人組團,因為只有少數人還要軍方勞師動眾也說不過去,找個團體代為申請,但我想找軍友社最好,因為以敬軍名義最好,且讓承辦人員好辦事,軍方總沒道理拒絕敬軍活動,至於金額以你們能力意思意思即可,軍方也沒道理以金額太低拒絕敬軍活動吧?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請問申請營區參觀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