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19大軍委

jcll 2017-10-26 10:14

19大軍委

中共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選出新一屆的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副主席、委員人選,習近平當選中央軍委主席,許其亮及張又俠當選中央軍委副主席,而魏鳳和、李作成、苗華、張升民當選中央軍委委員。與去屆中央軍委委員總數達11人相比,本屆委員減少了4人。

現年67歲的許其亮,山東臨朐人,現任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空軍上將軍銜。他歷任空軍第四軍副軍長、空軍第八軍軍長、空軍參謀長、解放軍副總參謀長、空軍司令員。

現年67歲的張又俠,陝西渭南人,上將軍銜。歷任陸軍團長,副師長,師長,曾任第13集團軍副軍長,第13集團軍軍長,北京軍區副司令員,沈陽軍區司令員、中央軍委裝備發展部部長等職。張又俠是解放軍將領中為數不多經歷過戰爭的將領。

張又俠在1979年中越邊境戰爭中曾擔任連長,親自率連隊衝鋒突擊,之後直接升為團長,繼續與越軍作戰。其父親張宗遜,是解放軍「開國」上將,曾跟隨毛澤東上井岡山,亦曾與習近平父親習仲勳一起在西北野戰軍中擔任領導。

64歲的李作成,湖南安化人,上將軍銜。歷任排長、連長、營長、團參謀長、團長、師參謀長、邊防某守備師師長、應急機動作戰師師長,陸軍第41集團軍軍長,廣州軍區副參謀長,成都軍區副司令,陸軍司令等職。

李作成曾參加1979年中越邊境戰爭,他所在連隊榮立集體一等功,並被中央軍委命名為「尖刀英雄連」,李作成被中央軍委授予「戰鬥英雄」稱號。他曾在負傷情況下,一手抓住敵人的槍管、另一手持衝鋒槍將敵人擊斃。

現年63歲的魏鳳和,山東茌平人,國防大學合同戰役指揮專業畢業,上將軍銜,第二炮兵部隊戰士,班長,排長,旅長,基地司令,一路升至第二炮兵司令,前年12月出任火箭軍司令。

軍委主席
習近平.64歲.中央軍委主席
軍委副主席
許其亮.67歲.中央軍委副主席.習近平親信
張又俠.67歲.中央軍委裝備發展部前部長.習近平親信
軍委委員
魏鳳和.63歲.火箭軍前司令員.習近平上台後首名擢升的上將
李作成.64歲.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習近平親信,不久前接替傳落馬的房峰輝任參謀部長
苗華 .61歲.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習家軍」成員
張升民.59歲.中央軍委紀委書紀.在習近平去年軍改下職務曾頻繁調整,現為習近平作軍中「監軍」

---------------------
包子牢牢掌握軍權 黨的部分 政治局常委還有大部分的政治局委員也都是他的人馬
江系人馬郭伯雄 徐才厚的人都被他清洗完了
5年之後他應該會繼續當黨政軍三位一體(總書記 國家主席 軍委主席)的位置吧
未來似乎要廢了總書記改成黨主席.....
普丁應該是他模仿的對象 歷史地位要超過毛 鄧.....
攘外必先安內 內部的派系都處理掉沒雜音後 就能專心攘外了....
解放收復台灣 他的歷史地位就能超過毛 鄧

2017-10-26 16:02

共軍中委大換血 逾8成新面孔

[img]https://pgw.udn.com.tw/gw/photo.php?u=https://uc.udn.com.tw/photo/2017/10/25/1/4156983.jpg[/img]

中共十九屆中央委員名單昨出爐,四十一名共軍將領進入中委,人數與上屆相同,但人員大幅換血,新面孔高達八成五。

出任十八屆中委的共軍將領只有六位連任,換血率高達八成五,除許其亮、張又俠、魏鳳和,連任的還有東部戰區司令員劉粵軍、東部戰區前政委鄭衛平(傳已調戰略支援部隊)、西部戰區司令員趙宗岐。

:testD
大洗牌喔

是很怕包子為了他的歷史地位急著在五年內來解放台灣啦
有批評者的看法是高層將領換血,中下將領勢必浮動,連帶影響校級手下親信人馬.
所以五年內攻台?有點吃緊緊張.

2017-11-07 04:22

「幾梯的菜逼八」!酒醉違規怒嗆站哨上兵…中士:接勤務你就完蛋
【憂鬱來一杯】天天抽500杯熱咖啡,厭世氣歸零!

募兵「用100萬買入伍經驗絕不賣」 網友:還有下一句。(圖卅翻攝「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專)

▲戴姓中士辱罵林姓哨兵「幾梯的、菜逼八」,圖非當事人。(圖卅示意照卅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卅翻攝「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專)

社會中心卅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陸軍戴姓中士酒後要收假回營區時,因任意穿越馬路被林姓哨兵糾正,他怒嗆,「X你娘、幾梯的、菜逼八」,讓對方憤而提告。新竹地檢署依陸海空軍刑法第70條,對衛兵哨兵公然侮辱罪嫌起訴戴男。

據《自由時報》報導,檢憲調查,陸軍裝甲旅的戴姓志願役中士6月22日晚上11回營時,因酒後隨意穿越馬路遭到當時站衛兵司令勤務的余姓哨長糾正,不滿身為中士卻被糾正的他竟大嗆,「菜逼八,幾梯的、看三小!」

「下禮拜戰車(連)接(指服衛兵司令勤務),你們機步(連)就完蛋」,戴姓中士不斷嗆聲,讓余姓哨長按下警鈴,通知待命班的林姓上兵前來支援。

大學情侶出社會就分手? 網友神分析「當兵」是關鍵(圖卅翻攝自YouTube)

▲林男不滿被辱,憤而提告,圖非當事人。(示意圖卅翻攝自YouTube)

報導指出,在警鈴作響後,任職衛兵司令的中尉排長的黃姓政戰官、林姓上兵立即趕到,黃男當場指示林男調閱監視器存證。戴男心生不滿,又當著眾人的面辱罵正在動作的林男「X你娘、看三小、菜逼八」等話,讓林憤而向新竹憲兵隊提起告訴。

檢方表示,戴男的行為已明顯觸法,依陸海空軍刑法第70條對衛兵哨兵公然侮辱罪嫌起訴戴男。


[color=DarkRed]唉::::::::::
甚麼年代了,還有如此觀念?
嗆幾梯?
威脅?
中士是能有幾年軍歷,十年還是二十年?
近年空軍司令部表揚過,一位戰管的士官長,服務滿四十年!
那司令該叫他學長嗎?:testK:testK:testK   
職務!權責與權限,還有主官權,是不容侵犯與干涉的!
其他的所謂學長,給臉叫一聲,不賞臉就公事公辦!
哪來這麼多舊官僚舊軍閥陋習?[/color]
[color=DarkRed][size=5]這下中士學長真的就變長學了![/size][/color]

2019-09-24 06:55

軍委主席  說話了

宜將剩勇追窮寇

[url]https://udn.com/news/story/7331/4061264[/url]


整理一下說法
對我們也適用
(握拳!)

不能忘記政權是怎麼來的,就是要宣示堅定走道路。

吃水不忘掘井人
吃果子不忘拜樹頭

江山是千千萬萬前輩用鮮血換來的。要做好傳承和傳播,要把先輩們的故事講給大家聽,講給年輕一代聽。
江山來之不易,「不忘初心且牢記使命」


宜將剩勇追窮寇
轉進幾十年的剩勇~窮寇~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19大軍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