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請問高雄區汽車考照練習場

北竿老政戰士 2015-07-28 09:26

請問高雄區汽車考照練習場

[size=4]小孩要考汽車駕照,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辦法到駕訓班學習,想自行到監理所去考照,但是找不到練習的場地。監理所外面畫有機車場有可以練習的,但是  汽車考照  完全都沒有場地可練?

1)請教一下南部地區有沒有可以練習的汽車場地(駕訓班鐘點都:testJ 不太願意賣)?

2)請問剛好有軍友任汽車教練 或在 監理所上班的嗎?

謝謝大家

[/size]

s57832002 2015-07-29 12:29

南高雄 : 新永
鳳山 :高旗

北高雄: 大統

建議先辦學習駕照 工本費 150 大頭照一張 體檢

三個月後直接去考

駕訓班去借場地
以上

:testK :testK :testK :testK

2015-07-30 15:27

[img]http://img.ltn.com.tw/2015/new/jul/30/images/bigPic/600_281.jpg[/img]
教練車「騎」上坡道護欄的照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其中一個版本,有「麻豆監理站」等字樣。(翻攝自臉書)
網路瘋傳教練車「跨欄」在麻豆? 監理站澄清

:testL  

當年剛滿十八就藉寒暑假去駕訓班練公式及考照
教練說最喜歡教到我們這些屆齡的學員
幾乎可以講一二遍公式就放我們去練
唯一的問題是
開車練車時速偏快
:testK

金東師班長 2015-07-30 16:15

當年入社會就業沒多久,我就在上班前(上午9點)去駕訓班學開車,三十年前在台北市南區沒有駕訓班練習場,北區在士林.北投及南港.內湖等地才有,於是我就選擇離家近的板橋.三重來選擇上課。
在華江橋頭的駕訓班上課,30堂課,學費5000多元,每天一小時,前後約一個多月時間,
從倒車入庫.路邊停車.S路前進後退.直線加速.上坡停車.鐵路平交道.最後抵達終點,學習過程中難免會有生疏.緊張(男生女生都一樣,我也會),打錯檔.撞到安全島.踩到感應線...等,狀況皆有,但是有一些駕訓教練的脾氣修養有夠差,學員一出錯,就破口大罵三字經,甚至還出手打人!也不管學員是女生還是長輩,一律照單入列!
我相信這些學員不是故意出錯/出狀況,只想好好的學到開車技術拿到駕照,而不是花錢找罪受,很多人還是忍氣吞聲,撐過這段時間考上駕照後,就不甩您這些駕訓班教練。
當然也有些駕訓班教練脾氣修養很好,會不厭其煩的教導學員,讓學員順利考上駕照,這才是教導有方!

三十年後這些駕訓班教練脾氣修養是否有改善?教練的素質是否有提升?

出手打人?不可思議...是駕訓班還是幹訓班?!
ryoo大:出手打人的確有,我就是個案之一! 我當時學習開車,直線加速踩煞車超線,就被他打我後腦一巴掌,我就和他理論動口不動手,他還不爽罵三字經,於是我就下車向他嗆聲說:有種單挑,我到外面華江橋頭等你(當時正是上班時段,路口橋段都有交警,我故意向他挑戰),後來一旁的學員勸和,另外幾位教練也來勸和,最後他很不甘願的說聲對不起,事情才結束,一直到考照結束,他都不敢動手打人,三字經也收斂了,頂多發脾氣罵人而已!

[[i] 本文章最後由 金東師班長 於 2015-07-30 23:24 編輯 [/i]]

2015-07-30 19:59

衷心建議,還是乖乖到駕訓班讓他賺,有很多時段可以選擇。
這一生做過兩件蠢事,一就是自行去驗車,二就是拿學習駕照自行考照。
只能說⋯事半功倍,徒勞往返。
我開車開了十幾年,因為一次肇事,才決定去考,筆試一次OK,但是路考⋯第四次才低空掠過!
當我拿到駕照的那剎那,眼淚幾乎快要奪眶而出,說真的,再重來一次,我會乖乖花一萬塊錢一次搞定。
生平第一次心血來潮自行去驗車,定位不過,繞了一圈出來,立即有一陌生男子等在那,隨手一隻扳手調一下∼500元,再開進去⋯一次OK!
很多事都有潛規則,或許一樣可以達到同樣的目的,但過程卻∼傷痕累累!
我考了第四次路考才過,跟考官算是混熟,我曾問過他,自行考照好像很少有人一次OK的!他只露出詭異的笑容!
他說很多考十幾次都沒過,我不意外,我開了十幾年,考了四次!
良心建議,三思啊!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請問高雄區汽車考照練習場